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啊啊

啊啊
很久没有写blog咯
可能只是最后一次写的啦
想写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
现在我写的东西
是没有主题的
只是随便写
想到什么
写什么啦

而且最近我自己也很乱啊!
不知道要留下还是出去
我的人也开始虚假
不知道要选择什么!

也没有人教我
只好自己乱乱的去想
见步走步
就算走错了
也没关系
反正都是自己拿来的

以前最令我不放心的
就是那几个妹妹
但现在变了

可能聊得多
现在变成没东西聊了
聊也只是问候下而已
变成好无趣了

就因为这样啦
弄到我不再怎样的去想念她们了
感情也越来越差了
可能我会放弃她们

因为我自己很清楚
想念
会带来破坏
要改变一些东西
就一定要学放弃

所以
妹妹们
对不起哦
我打算放弃你们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啊

但最令我喜欢的两个妹妹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面对
不知道怎样去说放弃
只好一直骗着她

对不起哦妹妹
我只能再做你们姐姐几天而已啊
希望你们以后找到更好的姐姐来疼你们啦
到时记得忘记我!
因为我不是你心目中的永远姐姐

还有啊

你要去找新姐姐
你就去找啦
我不会生气
也不会妒忌
因为是我先放弃你
所以我没办法生气

我也希望你会忘记我
不要再想我这个没用的姐姐了
因为我什么也没有给到你
所以不值得你想念我
但我和你聊天
我真的很开心
常常骂你笨蛋
然后再哄回你

哈哈
这样你也肯陪我玩
所以你和其它妹妹不同
就因为这样
害到我不想放弃你!

因为我要做的选择
你也知道的
希望你能原谅和放弃
我这个所谓的好姐姐


1 条评论:

  1.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天天上线
    如果不是你,我每天都不会开心
    虽然说你要去那边了,但你也不用放弃我啊

    放弃我,你的心比我更痛
    你比我更不愿意
    这些我都会明白
    虽然你的blog只有短短的
    但我知道,你应该用很长时间去写吧
    也一直逼着自己写完整篇blog吧

    在写着时,你在伤心难过吗
    你blog里的哈哈是伪装的
    其实是你在心痛

    你不是不要我,而是因为你太过疼爱我,所以宁愿选择自己伤心难过
    不想让我一直伤心难过
    如果真的是这样但你错了
    我会更加伤心更加难过
    我不会去找新姐姐
    因为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姐姐了
    我答应过你的事,我就会做到

    我说过我不会忘记你,就是不会忘记你
    如果你真的就不再理我
    那我会在这祝福你
    我的msn、blog、fb永远为你留着
    等你哪天想通了,想找我,就会找到我
    不用怕找不到我

    你不是什么所谓的好姐姐
    你是我心里真正的好姐姐
    要我放弃你,除非我死了
    要我忘记你,除非我失忆了
    我不会原谅你,也不是去想什么愿不原谅你,因为你今天说的这些我都不会怪你

    虽然我真的很心痛,但我知道你比我更心痛
    你说你很开心,其实你应该在掉泪吧,也可能不会掉泪,但却会红了眼眶吧?

    我知道你说这些,应该也挣扎了很久吧
    挣扎的过程也很难受吧?

    姐,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真的想就这样一直叫你姐
    我不想没了你这个姐姐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你是我永远的姐姐。。
    不会改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