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不认识我的人

就以为我是一个生活过得很美好的女生
根本就不能够体会到我的心情
和我的人生中的点点滴滴
不知道也对的
因为都还不认识我
也不了解我的一切
也许在你们眼中
看到我一定认为很幸福

但当你了解我时
你就会知道我是那些很悲伤的人
我自己每天在想
我以后到底会不会有幸福到来的时候
也或许我的人生不可能再有转变

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有很多
姐妹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人和我聊天
都有很多话题讲
也许我的人比较易已参人
所以就算不认识的人
只要一和我聊起
就会有很多东西聊
所以我很多姐妹都是酱认识回来的
而且所有的姐妹当中
有些还能够和我一起分享我的悲伤
haha
我也不知道她们是否在可怜我
在后面笑我 -.-

但有几个是真心的
因为第一天认识她时
我们就聊了好几个小时
就好像怎样聊
也聊不完酱的
也许是和我有缘分咯
第二天,就加她做姐妹了
那时我很开心
因为又多了一个
能够听我在讲废话
也会给我意见的人

所以我决定要保护她
教她变得聪明
因为她很笨的
所以我很喜欢叫她
笨蛋
笨蛋妹妹
但这个妹妹说她的心事给我听了过后
我就发现她有
很多地方和我一样
就这样
我们几天里面
就变成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当我说以后我要出去改变我的人生时
她居然不拾得
地哭了出来
那时我当然希望她是真的哭了
因为我看不到她哭
可能是在
假惺惺我也不知道
haha
因为怎么讲我也不信
她会为我而哭泣

可能我以前想到太多了
所以变成很不相信人了

但我渐渐地
被她改变了
只是几天的时间里
我就把我
一生人的秘密告诉了她
那时有一种感觉告诉我
她也是一个值得相信的
妹妹

但她知道我的一切之后
她没有离我而去
返回来安慰我
所以我自己也变成想
转变现在的人生了
不想再让她失望
因为我是一个很懒惰做工的人啦
因为我有了个值得信赖的
妹妹

所以我在想
以后失去联络了
她还会不会记得我这个
所谓的姐姐

就算忘记了
我也会记得这个妹妹

就写到这里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啊!

4 条评论:

  1. 你说的笨蛋美美是网上认识的?你以后去哪里工作啊?我觉得网上的人,不联络了,因该也会把自己忘记,因为我要去新加坡工作,有一些网友也不因该不会联络了,我觉得她们也会把我忘记的了。。。交友,有时觉得朋友真的要缘分。。。不管到底曾经是不是最好的朋友,说陌生就变得陌生了,更何况是网友。。。

    回复删除
  2. 的确。。。。更要好的朋友。。。外面回来了。。。就算还是兄弟。。。但是感觉。。。就是有点变了

    回复删除
  3. haha
    hmm 找得到能聊心事的干妹妹不错啊
    我也是有一个。。。
    hmm 就算没有联络很久
    只要久久打电话聊天就可以的

    回复删除